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荒城》

封面 内外封设计

雨疏海棠/作品

内封画手不明~

对文评中一句骄傲.欺骗.误会成为二人两相隔望的荒城很有好感。然后一直思索。我想到以前看过一段话。两个相爱的灵魂就像天使的翅膀。如果折翼了。就不完整了。所以每个天使生来都只有一只翅膀。只有找到另一个才能完美的结合。

所以如果说两个人的感情结合是上帝创造的翅膀。折翼的天使如同荒城,在荆棘中两隔相望的痛苦。【因为荆棘活生生撕裂了双翼】

如果有一天他们的荆棘开花了。把心开向太阳那么他们终是把荒城高山沟壑化为平地。两人终未错过。

双手代表着两个主角。他们并没有错过,他们的荆棘开花了。一切岁月尘埃化为乌有。背景的线条代表着星轨。象征着时间。只因为文评那句非你莫属的坚定扣人心弦。那是需要时间证明的。


评论 ( 2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