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活受罪》《长相守》封设~
作者/tangstory
心上的朱砂痣,眼中的白月光。朱砂痣我想留给活受罪。犹如一滴血烫在心上的朱砂痣。残酷而活色生香。很喜欢这句话。所以思路先有此展开。
长相守的背景是民国时期所以我觉得白月光比较符合这个时代的动荡不安下。却隐匿的一抹纯白和温柔。但是结局依然是不美好。两个人物最后是长眠在一起。白月光上的红线代表着他们。心有千千结一般的缠在一起。带着刻骨铭心,船的元素主要是来自知乎的一个文评:大抵是作者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无论之前发生什么,过了多少年。你爱的人终会划着小船,漂过被水淹没的城市。最终走到你栖身的屋顶下。来牵你的手,带你走完一生。我觉得白月光就像他们。船牵引着白月光是希望他们是永恒的。
配色上虽然不是很复古的配色。也许我心里也隐藏着一份美好吧。没做成特别冷色的感觉。那星空是金黄色。还有幽暗的丛林。之后是当时的民国背景。我想如花似眷也好还是艰苦一生。走完之后也能宁静的相伴。没有烦恼。爱之所以残忍,因为它真实。我想很适合活长了。。。

然后是活受罪,活受罪是古风的场景,当时主要想到的一个灵感就是心上的朱砂痣。烫在心口的感觉,然后上面带着朱砂痣,但是总体的风格比较偏意境简洁。所以依然运用白月光。但是在上面留下了朱砂痣。两点淡淡的红色。【怕预览你们看的不太清哈哈哈~】太深红怕风格不适。当时的构思是两点红如同血迹。烫在心口说明有多悲痛。毕竟很多读者被活长感动过哭泣过。
字体你是我心口的朱砂痣,我的白月光。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部分素材自绘】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