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走心


封设构思
/

这次排版想试着海报的结构设计。正封位置撕裂部分是个灵魂的破洞,透着风,没有什么可以填补的感觉。【来自原文:  魏晟离开以后,灵魂深处就仿佛被开了个填不满的大洞,呼呼漏着风,却怎么也填不满。】
文风也不是很黑暗,有的地方也是蛮清新的,【比如糖果纸,糖果,生活中日常的接触,有些对于读者来说,我想应该也有温馨的感觉,因为李平朗对魏晟的那份喜爱和照顾,或者是魏晟不可言语的情感,但他们生活有些日常却是有点幽默的。】有的地方又带着想要发泄和抑制的交加。所以还是选择蓝和黑的简系色彩搭配,体现一份从纯真向往无知的开始,到成熟和沉重,再到黑暗和圆满。

封底的元素糖果纸,透着阳光,想象中像是镭射的色彩。橙子味【发现好多文有关糖果都是喜欢橙子味吗哈哈 】
日记本,每个文字倾泻着内心的疯狂和欲望,魏晟从青年时代种下情感的种子,在黑暗的角落里,直至生长成花草,突破了内心的那片土囊,没能如愿以偿,反而成了彼此间的距离,把内心的黑暗痛苦隐忍化为文字,不断的记录在日记本上。

其实文风也是日常生活加校园。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