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单行道

封设
/

正封的痕迹代表时间的疤痕。【原文:时间在他身上刻下了太多丑陋的疤痕,既然如此,那他就连伤疤一起疼爱。】这篇也有白月光朱砂痣,【初恋应该是什么样子,白月光或朱砂痣?人生重逢本就不易,不过从来没有人会止步不前念叨过去不珍惜眼前,没有那么多擦肩而过,永远都只是姗姗来迟。】
人物只留下一个简约的轮廓,主要是想体现纪云清脖子上的那颗痣。
这次风格算是稍稍放飞自己。

封底鲜花和百事可乐水晶吊坠。【文中有一次送礼情节】百事可乐是高中时纪云清和李玦的回忆,那个时候纪云清喜欢李玦,最开心的事就是宋百事可乐。后来李玦成了武替,纪云清再次重逢曾今心中的朱砂痣,但却是经历一番波折终成眷属。

整体配色暗色是因为这篇情感是比较内敛隐忍的。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