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第一次接宫斗群的海报,我觉得我做的不是很宫斗。
因为这简直就是江湖风啊QAQ我的脑洞就是酒壶里的酒洒出来的是一片景象。第一张就是酒壶里有山河。有星空。有明月。所以洒出来的酒有淡淡的星空。黑色的墨迹也算的上云吧。然后一轮明月。还是舟行。同时我也觉得若要体现宫斗,首先人物的那张我觉得最起码房屋应该换成紫禁城但是我就觉得整体怕因为颜色的不衬托而显得俗气~所以反过来端庄了QAQ如果要体现宫斗,目前我也就想出一个略接近的理由那就是墨迹~墨迹是一种文赋精神 入水如风赋 不失快意恩绝。当然如果换在宫斗里到可以说是一种无奈的心态与黑暗吧~狠绝与不屈不挠。【满脑子想象找不到重点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