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Orange》
/
Glow
b6尺寸大小。b6本是比较小巧的。所以做不了特别华丽。但可以走简约风和清新风。
文不长。正文其实不多。但番外还是挺多。不过记录的是日常生活节奏感。
周泽楷‖叶修
整体配色取文中的橘子味和薄荷味。所以配色是裤子色和薄荷色。
叶修有些温柔的橘子味。周泽楷则是清新的薄荷。【 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不仅仅是一个omega,更是他人生中唯一一个即使闭上眼睛捂上耳朵也可以找到的人,相反,是他就算失去嗅觉只用眼睛和耳朵也可以确认的人。】文中很多次提到过两个人之间缠绕的气味。所以把薄荷与橘子用颜色来呈现。
然后正封橘色。元素以叶修为主。文中提过叶修每次深夜入眠时。都会在枕头下放着首版全职账号卡。他身边的不是自己的兄弟叶秋。也不是自己的账号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而是属于自己的薄荷味【周泽楷】
枕头上的月亮代表深夜。当然整体似乎充满幻想。就像深夜入眠。枕头里都带着自己的梦。
封底薄荷色
牛奶易拉罐和拉环元素是取文中【牛奶指环】元素。是周泽楷悄悄的把叶修指环宽度画下来然后用易拉罐的拉环做成了一个戒指。然后带在叶修手上。尽管这个有点孩纸气。但对于叶修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温暖更有意义。
然后唇印是看到文中这个段落而想到的。【但我这样请求道。给我一个嘴巴就可以了。好让我一个人无法吵架,却只能同时和另一个人接吻】主要是那之间缠绕的薄荷和橘子味。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