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都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
你就像是启明星,生动明亮。就算是站在远处也一眼就能看见。我曾无数次梦见自己在巴黎的街头见到了独自行走的你。在越过千里迢迢之后,终于有勇气向你问好。
Bonne nuit Paris. 晚安,巴黎。
Bonne nuit Vincent. 晚安,邹子裴。
这是巴黎,一座漂浮而不沉没的城市。
它坐落于法兰西的北方,冬天的时候会有些冷。去那里之前,我阅读了一些有关她的文字。在那些描述里,她非常美丽,千万人向往她。而她之于我而言,似乎有着别样的意义,那不仅仅局限于香榭丽舍大街,或是巴黎铁塔这样的风景。
她写一千行诗,一百次回首,花十年等你,你始终都站在原处,远天云外,不曾读懂她半分诗意。”
《晚安巴黎》/堇色ivy
第二次设计~
这一次与上次不同的是,风格会偏北欧童话的结合~有点现代与复古的融合~
正封云层中立着一座巴黎铁塔~远处有一颗明亮的星~就像爱过的一个遥远的人一样,他屹立在那里,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就像心中的信仰,但不管多么遥不可及,我仍然越过千里迢迢走进向你问好~所以云层中的巴黎,这座城市在我心中就是一份勇气与力量,尽管在云层之上,你在世界的哪一处,那么我就会在那里。【最终他们是一起去了巴黎】
颜色冰灰蓝,就像法兰西北方的冰冷,但却不失浪漫~千万人的向往。
封底主要想到这句话【你向我走过来,带着一身旅途上沾染的尘埃。】也是一个很久的脑洞,总觉得这句话很有灵气。带着一身路途的尘埃。就像手轻轻点到了岁月平静的波澜,突然泛着淡淡的星光。是你身上的尘埃,还是岁月的静好~然而一生的漫长,以为可以永远的走下转眼却消逝在昨日。所以岁月的波澜下有飘落的枯叶。它的色彩随着时间在变化着~
书腰是纯花纹的西式风格~书脊上是文中日常的元素,多一份浪漫的节奏~背面的钟就像一个问好,如果有一天见不到你,我问你每日早安、午安、晚安。
也像她写一千行诗,一百次回首,花十年等你,你始终都站在原处,远天云外,不曾读懂她半分诗意。”这样的等待,这般的诗意~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