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寂寞地眷恋和想念一个人,就像留恋我们无可言喻的生之欢喜与苍凉。』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而有些人注定被人等待。我就是要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等着你的。』
『孤单从来都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深情即是一桩悲剧,必得以死来句读。』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终结。』
『我要汇入你的湖泊,在水底静静地长成大树。』『他安静地像一面没有波澜的湖水,只愿岁月亦是如此静好,长长久久,平平淡淡。』
我需要的,不是一个可以停留的地方,而是一个能够让我为他停留的人。
《韶光岛屿》——堇色ivy
以上的句子主要就是正封的构思。
蓝色可以灵气可以清新盛夏可以冬雪凋零也可以空灵梦幻,但也可以安静神秘,如果蓝色配上黑色的影子,那必然会有一段故事,令人神往,或者另人憔悴~就像寂寞的眷念,无可言喻的悲喜苍凉。一场以死来读的等待。在等待中逐渐绝望~或者是没有波澜的湖水平静的岁月,也或者是每一滴眼泪汇聚成的湖泊,而你就想在这湖泊的深处静静的成为一颗大树~影子就像可有可无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终结,或者就像一个停留的地方,而为你停留的人。也让你知道,这份等待因为你而有价值,有的人注定等待别人,而这个世界我在等你。也是一个孤单的影子,从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
下面的光碟是文中《韶光岛屿》的专辑,文中毕竟有着音乐的元素~而陆屿光也是一名乐队的主场。
背面更像是播放专辑的情景,和那个没有雾的伦敦
『我在没有雾的伦敦,想念你。』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