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你爱我在五十二个金耀日——我就当作那些时候里,你是爱着我的——可我爱你在三百六十五天。
一年只能有五十二个金耀日,但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都想要。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幸福是需要坚持才能得来的。
傅嘉伟与曾柝的故事。
傅嘉伟是一个送餐员。她的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上海人。他喜欢上海的老房子,喜欢红瓦灰墙的小阁楼,喜欢调零的法式梧桐,喜欢这里人说话时偏快的语速和吴侬软语特有的语调。
送餐的工作很幸苦。他一直想攒够一笔钱。找一条旧街,然后在这条街上开一家自己的花店。留在上海。一次送外卖的时候认识了曾柝。曾柝有着一身的烂脾气是急诊室医生。人也冷冰冰的。这样的他们还是相遇了。一次一次的交集,在偌大的城市中,也许这就是缘分。
如果坚持才能得到幸福,我想就像每一个等待的星期五一样,就像每一个金曜日。365天···岁月年轮。所以正封的位置,金色代表太阳,蓝色代表地球,月亮代表昼夜更替。人一辈子都在寻找,有时找对了,有时找错了,有时连对错都分不清。可只要坚持寻找,就是幸福。有一个孤独的座椅。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害怕拒绝,徘徊者。等待着。但也许就是坚持,座椅上才会有两个幸福相依的人。望着那每一个时间的脚步。
You just follow your heart.爱情就该是这样简单而单纯的东西。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呢?回答是: 你自己走过去。爱情就是如此。 所以封底有着一座富士山。这句话就像是一场勇气。只要多勇敢,就敢多么靠近你。赠你从未表白的表白。 喜欢一个人就像在雨中撑伞的感觉。风吹雨打,总是等不到你。希望你能在同一个伞下避雨。如果那个人, 总为别人打伞, 又何苦让自己非为他等在雨里。
整体配色有点淡淡的冷淡和清新~
勒口两侧,左边有鲜花,就像傅嘉伟想着拥有自己的花店。右边是日历。特意圈了星期五,因为每次他们相见都要在星期五。
 

位置已满!!!请勿打扰~QAQ

评论 ( 2 )
热度 ( 122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