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封设/V.H/哈利波特同人


画师是万万!!当时我觉得会不会是她,因为风格很像!

表白汤姆里德尔/伏地魔   电影中贼鸡儿帅~~~特别是青年时期!16岁和20岁左右的感觉!

构思如下:
主要元素:钟/金色/魔法棒/门(镂空)/城堡/哈利的额头印记/我是伏地魔英文
钟表的元素就来自文章开头:【在魔法部的神秘事务司里那个满是钟表的房间,装载着时间的房间里,食死徒和曾经的傲罗、如今投降了Voldemort的背叛者们将魔杖对准了靠在钟形水晶玻璃罩前艰难喘息的Harry Potter。  "Avada Kedavra!"  无数绿光击碎了水晶罩,引发了崩溃的爆炸,强烈的金光中,Harry消失了。】钟表元素也很至关重要因为这是一个时间穿梭点,也因此而遇见了童年的里德尔。才有后期一系列剧情。金色也代表着魔法和那强烈的金光。还有淅淅沥沥的碎片。同时也代表着温暖。特别是对于童年的里德尔。很喜欢他和哈利的对话过程。作为孩童的里德尔虽然也有阴暗的内心,但也不乏纯真的一面,在文中的描述里,他和哈利对话应不会像未来一样那么对峙,特别是讲到当里德尔从哈利得知未来的自己会是强大的巫师,以伏地魔的名义的那一段突然走心了。里德尔眼里也闪烁着期待的光芒,期待着哈利手中的魔法棒如同遇见未来。


【Riddle敬畏的看着Harry手中的魔杖,"那是什么?"  "魔杖。巫师的魔杖。"Harry说。  Riddle拧起眉,"你是个巫师?"  "是的。你也是个巫师,"Harry的声音低沉下来,"一个与众不同的巫师。"  "那我也能有魔杖吗?"男孩贪婪的盯着Harry的魔杖。  "当然。当你去Hogwarts上学时就会有一根你自己的魔杖了。"  "那要到什么时候?"男孩很迷惑。  "你十一岁的时候。"  Riddle眼睛眯起来,蹭到Harry身边,"可我很想……现在就要!"  他猛然伸手去抓Harry的魔杖,Harry一晃魔杖,Tarantallegra咒语无声施展,Riddle立刻疯狂的跳起舞来。  Harry很享受欺负小孩子的快感,感觉像是报了几十年后的仇一样。  Riddle几番挣扎停下不果,很快就累的呼哧呼哧直喘气,但是怎么都停不下来,从未收过如此屈辱的他终于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Harry慌了,急忙解开咒语,男孩径自大哭,Harry畏缩的蹲在一边。  "不过是逗逗你,没必要哭吧。看你这样子,谁能想到以后你将统治世界。"  男孩顿时停止哭泣,眼睛闪闪亮,"我会统治世界?"  Harry无精打采的回应,"是啊,以Voldemort的名义。"  "Voldemort?奇怪的名字。"Riddle嫌恶的撇嘴。  Harry有趣的瞄他,"你不喜欢?这还是你自己发明的名字呢。"  他挥动魔杖,空气中出现金色的轨迹,蛇一样扭曲成"Tom marvolo Riddle","哪,你的名字。"再一挥,字母们重新排列,"I am Voldemort"。  "你不喜欢你爸爸,因为他是个Muggle,就是不懂得魔法的人,所以你抛弃了他的姓氏。"】对话一种隐约的纯真自然。也是一个故事的开始。对于里德尔也是一个心动的开始。因为他们交谈过后哈利想杀了幼时的里德尔,因为这样也就不会有后面的悲剧。一个血腥残酷的伏地魔诞生。但是看见里德尔因为与众不同的能力被起他孩童视为怪物而欺凌时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童年,所以选择放弃杀害他。所以封设的背面钟表的金色也象征着温暖,起码带给童年时期的里德尔第一遇见哈利时那种与众不同的温暖。魔法棒挥动的I am Voldemort。书封背面金色的英文字体灵感来自这儿。


正封灵感。门的镂空。也是来自文中初期以及一个重要的元素灵感。时间走廊,可以打开时间和过去的门。文中哈利打开了主要两扇门。1938/1977。所以门的镂空位置中间还写着1938、1977主要体现时间的重要意义。
1938的门开启时他遇见了幼时的里德尔,1977是他无意变成11岁的模样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并且遇到了教授里德尔。所以门的镂空体现就像是开启这本书开启这扇门的意义。门打开了经历了一系列故事,翻开这本书也就如同打开这扇时间之门。哈利因为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期间发现有些事和他经历的有些不同,因为印象中并没有一个叫伏地魔教授/院长的人。毕竟伏地魔后期是组织了食死徒的角色。在黑暗中行动操作理想的人物。其实他并不明白。在1938年那一次遇见只有6岁的伏地魔/里德尔的时候。因为哈利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以及并没让里德尔发现他额头伤疤时,他带给里德尔的温暖致使里德尔的心动才一直选择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成为教授./院长是为了寻找哈利。最终不负自己的期望,伏地魔找到了哈利。给了他优质的生活,并且以舅父的名义维护他的生活和疼爱。
城堡是一个欧式的元素吧不确定是不是魔法学校也可以说是吧。
哈利的额头印记体现是因为在结局的后面,伏地魔吻了这个印记。

评论 ( 8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