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徐福记》 作者/沈夜焰
文风是甜甜的校园和城市风。也有点可爱的感觉。人物的一些塑造挺不错。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去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很赞。尤其是郎泽宁。深知自己是GAY之后,对自己有过一阵的失落,但他还是很清楚自己的需求。也深知世界的残酷。以及身边也有同性恋的左威廉。因为父母知道并且轻视同性恋的问题将他赶出家门等一系列悲剧。所以他也暗下决心,隐藏在心中的坚强逼迫自己前进。他经历了销售并且被客户拒绝等等在困境。他要努力挣钱,至少被家人知道他的同性恋想法后被赶出他也有选择的权利。他认为,只要有能力。就有无限大可能,甚至变为真实。他喜欢徐春风。而徐春风相比郎泽宁显得会比较可爱天真一些,就连社会实践经验也比他少,但是后来会慢慢好起来。他们的目标是共同的,互相喜欢对方互相奋斗。所以我觉得虽然生活中很多小情趣,但是这一面的描述不可挑剔。主催觉得可以很粉嫩的感觉哈哈。还是也ok的。但是考虑到成熟的一面性质。我选择没有很粉嫩的颜色,甚至可以说没有很多粉。但是我还是尽量把文中的元素和体现出来。配色就属于清新与都市吧。略校园。
英语书那个部分是之前一种灵感。之前一直想在书的封面上还能体现书中的内容。想象中觉得也挺不一样吧。所以这次用上了,刚好文中提到的是他们在校时的英语生活。哪怕到最后也选择开英语教育中心包括英语教师。其他布局是想体现城市和在校的时光。背面的部分就是他们的日常或者他们最后的愿望实现,有了自己的房子,生活在一起,甜蜜幸福。元素属于生活细节。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