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桃蹊牵往复,兰径引相丛。可寻穿树影,难觅宿花踪。

[此间花事不须解,撷栽犹待阿谁闲 ]

秦时明月张良吧名人堂设计【背景名片头像边框】

良吧吧友大多抗议太花,所以放弃了,但是我也很辛苦啊

我做了两星期啊,我觉得贴吧背景的设计争对贴吧人物清晰本吧人喜欢是重点但是玩贴吧的人很多啊多少只双眼。设计构图不能千篇一律总要找突破点。到底是哪些构思是他们没有的?同时我真的好希望能用上我制作的背景只可惜这次木有了。我只能修改成微博皮了,或者有机会贴吧有名人堂投稿的话···我就去投稿QAQ···


评论 ( 4 )
热度 ( 9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