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早安·伦敦·(秋曜日)——Good morning, autumn London Sunday

我躺下来,用一张报纸做枕头。高高在我上方的,是眨眼的星星,而当火车弯曲而行,这些群星便像在上上下下的画着弧形,望着它们,我睡着了。这天过去了——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明天又会是另外一天,而我依然年轻。《大路》

很花较乱的一个海报,很少做海报,需要锻炼QAQ后三张是动态,不动点击看大图600*1200。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