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两册设计练习封设,以及内页插画手绘练习,画稿也可以作为周边~

可添加书名出稿,画稿也可出,有兴趣可私聊~

第一册:毕竟,爱情是一场无妄之灾。人可以永远愤怒,永远叛逆,永远不和世界和解,但是人应该和自己和解。你可以找到更多比爱情有趣的事和比失去爱人更痛苦的事,而这些才使得活着有更多色彩。

每个人的曾经都是一场青春,青春有蜜糖有苦涩,那些不堪的回忆不会永远陷于黑夜,你要想黑夜的尽头会有海浪冲进夜空的云层,带给你无边的方向,黑夜的尽头也许会出现一个更好的爱人,他披着白色月光而来,带给你浪漫和幸福。

第二册:想成为一个庸俗寻常的人,悲喜都来的轻易。 有高峰有低谷,有繁花,有荆棘,有黑夜,有艳阳。像鲜活的生命力,有欲望有追求,有反抗,就像是爬过崎岖的沙地,也无畏去挣扎,去努力摆脱曾经的深渊,人活着总要有一个理由或者目的地,哪怕会经历庸俗。每个人都有渴望都有困境,爱不是互相凝望,而是朝同一个方向看去,也许两人的人生经历完全不同,但只要彼此欣赏,就会是天生的一对,鲜花长在了沙漠上,荆棘被埋没,人生没有圆满,但一定有最合理的安排。


有一幅插图,可以作为内页插图,也可以作为周边明信片的。插图寓意:但是很多快乐总要承受点什么,悲剧源于喜剧,喜剧源于悲剧。上帝安排好的礼物都会暗中标好价格,你不知道这背后会发生什么。汪明说过:害怕悲剧重演,我命中越美丽的东西,越不可踫。在生命脆弱的时候,他曾以为可以尝到糖果的甜蜜,但有些甜蜜是藏在黑暗中,被黑暗囚禁,有点糖衣炮弹,包裹着看不见的危险。所以一颗颗糖果早已标好了价格,被禁锢在金色的笼中,你以为的甜蜜都是有代价,其中一个糖果被打开流淌着鲜血,因为有些现实被剥开就是鲜血淋漓,生活中用有些东西,越美丽却也碰不得。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