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网球王子同人
忍足侑士 × 迹部景吾

テニスの王子様 The Prince of Tennis

原文《暗涌》

原文有LOFTER有。不过没有完整篇。
此书为私藏版。

综合考虑作者喜欢的风格配色几何排版这块,配色可以有种深到浅的感觉,看了原文也适合这种风格,年少时打网球和两人情愫的梦,那种朦胧又青春的色彩,再到成年后各自生活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在成年之后重温旧梦。

金色象征迹部景吾,因为他喜欢一切强大而光芒耀眼的东西,蓝色是忍足的颜色,沉静的或是不温而冷淡的,如同沉睡的月亮或是水中的月,似乎可观不可触碰,也像他把自己藏在壳里一般,有一次当迹部知道忍足想依赖他,那种永远的依赖让他觉得那一刻也许他可以触碰水中的月亮了。
由蓝色渐变到封底浅色,中间过渡的黄色面积如穿梭的时光,就像浮现曾经的年少记忆。
飞机穿过云层,一个是体现意境,他们曾去欧洲,还有一个就像穿插着年少记忆的感觉。
纸为签订脾虚的感觉,钢笔是忍足想送给迹部的礼物,迹部也希望这支钢笔寓意忍足不会违约。封底是网球元素,是曾经年少的回忆。
自己对这本颜色的定义就是可以明亮而大胆的日系,即便内封的颜色光线是暗色的,但也可以和谐起来,字体排版和几何色块结构也尝试和之前略不同的感觉,让视觉鲜明。内封和之前不同的是没有平铺的设计,内封封绘稍微调了色,标题字体中的暗涌,暗这个字体里笔画结构中有日月星辰同在的感觉,寓意忍足和迹部。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