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贪心》

罗研这个名字很好听啊我觉得,,但是他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有些脆弱,有些疑惑,但又有些勇敢,生活对很多人不幸,包括他,也许很多人想逃避,但同时也想挣脱黑暗,想要坚强,勇敢与懦弱的存在。他喜欢他的温敬辉,从年少时就想靠近就喜欢。他的童年不幸福,父母并不重视他,只重视他的弟弟,所以亲情是陌生的,让他很痛苦,也许有些不幸,才让他有激进的一面,所以他参赛歌手,吉他弹的很好,前途的他会因自己的努力而光明。温敬辉在文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我要他在身边,也要他发光发热,还有罗研唱的那首歌,在参赛获奖的那个时候,歌词有点悲伤,但会点燃希望,温敬辉就是希望,就是光。

文还是蛮清新吧,有点忧伤。
文中的元素其实不多,主要记忆深刻还是沙滩那一段,所以月色下的海滩,波光粼粼,罗研写着谱,弹唱着的感觉很温柔啊。这一个部分是正封的设计,主要是素材合成,素材找了很多时间。

然后封底,就是根据罗研唱的那首歌了。
【深沉夜色尽藏五指。
我见不到光,找不到方向。
懦弱胆怯筑城高墙,没有一扇窗。
我攀不到希望。

而你光芒万丈,划破黑夜,带我恣意翱翔。】

水晶球的世界,有美好理想与幻想的共存,但同时也挣脱不了包围的墙,伸出手,却阻碍着攀不到希望。但有芒星可以击碎黑夜和玻璃,光陪着我挣脱了孤独沉默,脆弱与疑惑。。
所以封底还有一个白色的裂痕就是星芒所划破的。
水晶球内的音符就是理想。同时水晶球还有另一个想法,就是它的世界虽美,但如果握不住很容易支离破碎。

左侧勒口的符号是吉他谱。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