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6月的设计

1—9定稿

镂空工艺,门正封,原封底窗户【参考图10】。

正封就像门打开,有一束幽兰卡着【就像门锁之类,因为兰花是文中重要的元素,一个人物身上散发的兰花香,似乎也锁着一个人的心吧】

主催说想要暗色系的封面,我觉得也蛮适合,如果是亮色可能不够庄重,因为文风挺华丽。然后门的镂空,去看了很多门窗镂空照片,感觉太复杂也不行,因为怕门栓兰花款式塞不进去,但又不能太简约,所以这次做的适中吧,然后门窗停鸟是想体现一番意境。也算是点缀。下面框子里的是兰花线稿图,还有字,有浓缩标题,因为镂空面积大,字体也不宜多而大。

定稿封底改为景色的风格。
原稿封底的镂空是窗户,下面是玉簪花和兰花,我记得文中庭院有玉簪花,想体现角度看上去好像窗外有花的意境。

周边的藏书票和折页中的水墨兰花是自绘。

窗户是钢笔矩形工具绘制,不运用矢量素材。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