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上有天堂》
/
封设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人间有座桥,心上有苏杭。】
【不论为了梦想而选择分开,但我不会,因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听到书名就觉得很清新,然而生活却是不容易的一个过程。他们既坎坷,也幸运。

所以封面,看着文中湿冷的天气,青石板台阶,我就觉得一定是江南景致,所以总觉得配色要清新,再加上文中说过一副画《上有天堂》,所以我想体现画的感觉,淡蓝色的海背景,哥哥站立着,脚下有着雪花和飘散的羽毛,文中这么叙述。

背景是文中元素,弟弟爱画画,并且有一本专门画画的本子而且不让其他人看到,然后摄影机电影元素,是哥哥后期出道的元素。勒口还有混沌,卖混沌的时光艰辛并且温暖的。

内封微调色,封底有座桥,还有自行车,他们有去买了自行车,自行车承载他们的时光和爱,桥的背景色彩想体现水彩的感觉,另外弟弟也会画画,是考虑比较符合封绘色调。

评论
热度 ( 53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