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悬疑文书本封面也是不太好做哦烧脑。


《球体》



上册正封元素是一本小说,书中作者的一个设定染血世界,书本封面有一个门,然后封底的门是关着的代表进入书中世界,却被困在书中很难出来,背景色红色,犹如充满杀意的牢笼,野兽般内脏的房间里。
封底心脏心电图,代表两主角心有感应。两种颜色的重叠碰撞是体现心跳的感觉以及有点悬疑的风格。


下册球灯是书中标志的元素,每死一个人,球灯会出现血丝。然后书本和页面形成的阶梯,文中说过被困住的房间只有门,球灯,还有阶梯,既然是书中的世界,所以页面形成阶梯犹如他们也行走在这个世界里,一直到书本结局尽头。【黑色背景是代表越到后面就越黑暗了。】


封底立方体犹如嫉恨的魔方,书本燃烧起火,因为文中主角作者写的小说无限猜忌也是悬疑小说,没有什么好结局,然后立方体就像被锁住的愤怒一样,书中的世界都是充满杀意的。星星是主角元素,文中有心脏代表情感,大脑是智慧,书本是知识,星星是光也可能是希望,双蛇是欲望,恶魔是引诱,而很可能,星星活了下来,因为就像希望一样。


这本设定除了悬疑,似乎也代表一个精神世界,再或者有点潘多拉魔盒的味道。


腰封的设计师底部锥体是文中作者似乎说过房间是一个锥体的形体,然后蛇和大脑的体现是最后齐烟客和微秒合体了。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