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不舍》


苏舍喜欢白恒,喜欢雪,因为雪是白色的,就像白恒一样,他的人生也比较坎坷。

后期苏舍身体并不好,因为生活压力情感烦恼让他遍体鳞伤了吧,得了白血病,他还隐瞒白恒,不过白恒对他是不离不弃的照顾。喜欢给他糖吃,而苏舍似乎比较喜欢甜品,最后大家都认为苏舍死了,实际上去了英国,画了很多回忆和白恒画像,他把治病的钱都买了糖吃,结局白恒那句苏舍你大爷的我真的笑了,人大概经历了生死两茫茫才知道,十指相扣是多么珍贵,有句话说,也许不畏惧死亡,但一定畏惧离别,白恒也曾失魂落魄,在苏舍不在的300多天里,他的灵魂似乎都散落在路上了,直到去了英国,才从苏舍那找回来。

正封元素是十指紧扣,在医院的时光他们紧握双手,在结局终于相遇相守,也紧握双手,苏舍曾说过,一个人难过的时候会爱上落日。 夜幕降临,当仅剩的光坠入了黑暗,孤寂的地方,也只能更孤寂。  所以底色有着夜幕的黑暗,还有夕阳的颜色,月光代表孤寂,稀疏的星点,还有雪,也许白恒的名字,除了雪的含义,更代表着最纯洁的感情,因为很干净,所以永恒。

封底白色的纸是白恒去了英国想登记结婚证,然后颜料画笔是苏舍对白恒的思念记录,糖果罐子装着奶糖,糖果是他们很甜的一部分。底色质感有点颜料的痕迹,比较淡微的。封底色系会比较清新一点。


这篇文文笔还是有点意境的。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