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说一说这个月作为群众演员的经历吧,我觉得还是值得记录一下。


我去了三个剧组,都在厦门拍摄

《看不清的真相》王青主演,演员比较生但其中有一个女二角色和赵丽颖合作过,但我也比较生···

《你好检察官》孙怡主演

《羽你同行》杨超越主演


难得有人推荐我去试一下群众演员,所以我也鼓起勇气去了,第一次还是会害怕的,另外那期间我都在努力减重,刚好瘦下来,也不是很瘦【110斤阶段 108斤阶段  腰围62 63 时期】,但起码可以试一下,其实群众还是前景还是特演也不是都没有身高体重颜值要求的,我在想如果我没瘦下来估计也很难进剧组,因为他要清晰无美颜照片甚至还要视频介绍,群众还好,但如果前景还是特演要求还更高。


我第一次去的剧组是看不清的真相,网剧,饰演一名警察。

可能很多事情第一次经历都会比较难忘或特殊吧···?虽然只是群众演员,没有什么很好的镜头,最多路人而已但没想到那次拍摄会有一些镜头而且拍摄的角度和内容还有一定挑战难度,毕竟作为第一次,我也不是专业演员【笑哭】,所以那次我也只能在紧张也要克制自己不单单是我个人感到有压力,其他群演也是,他们都说就相中了彩票一样这是特演干的事好吧【笑哭】,

有两场戏在办公室,导演和我说,我前面的男二接电话,跑过去,后面一个警察也跑过去,然后你在打文件,你要感受到另一个办公桌的电话响了,你想去接,但还不行,要很急的打完文件抱着文件,男二从我身边跑过大概2秒就抱着文件很快的跑过去,不能慢,接起电话要讲话,然后边接边翻文件夹,总感觉对于我这种第一次的人来说,我觉得我要做到那种很自然的状态是挺有挑战的,接电话的台词我自己临场发挥的,我说你好,这里某某公安这样,请问有什么事吗等等,这个镜头总共拍了5遍吧,整个办公司男一男二男三女一女三在,还有一些群演。我出过一次问题,原因是速度还不够快,接电话声音比较小,其他就不是啦,有演员忘词蛮搞笑的。还有一个镜头就是局长进来我们这些警察在局长说完话之后要全部说是,我小声多了个局长,那遍过了真的,但由于女三离我很近,她听到了,撇了我一眼,然后走到不远处又撇了我一眼。

我可以说她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了,我有努力找这个演员是谁,后来找到我不透露了,她出道不久,也希望她以后大红大紫吧。

男二还和我说了些逗比的话【笑哭】当时导演和我说动作顺序我忙着整理思绪,没有很专心回他。。。

当镜头包括打光对着你的时候,你真的会觉得那真真挑战啊、

其实群演没什么很骄傲的,进剧组也没什么很不一样的感觉,都是工作任人员,演员也好,还是导演也好,还是其他道具人员也好,包括化妆师,都在做自己该做的事,其实挺辛苦的,但是导演很耐心,两个副导演感觉挺年轻的,很温柔啊,不过女三男三微微有脾气,女三好我不说啦,她撇我我觉得还是挺纠结的,但我觉得,我只是个群演而已,当然我也承认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大家都一样都是工作人员,群演也有做好演员的本职,没有高低之分,我觉得她撇我我很难受的。。。


然后有的戏都拍得很晚,几乎到家都要12点多,别提主演了,有的时候有夜戏还得到凌晨3点多,杨超越的羽你同行有次就拍得很晚,还有次我回家的时候路上风里雨里,很冷又下雨的打车拦车,那感觉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脑子进水去当群众演员。


至于你好检察官,收工比较早这个剧组,孙怡很瘦,其实大部分演员都很瘦,我觉得真正比较有辨识度还是孙怡,是她的长相相对比较大气一些,虽然瘦高但看起来比较舒服,其他演员不是给我很好看的感觉~有几场我都是从她身边走过的。【笑哭】


看不清的真相我穿警服很丑的,也没化妆,造型一般,我不抱着很好的希望认为镜头里和我现实中一样的体重一样的外表了,毕竟警服太成熟而且有点宽松。


群演唯一能让你学习的,就是你会自卑,因为自卑所以想要努力提升自己,就像看到那些好看的演员,就会觉得自己有理由前进,不一定要像他们一样耀眼,但至少你会觉得不甘落后,值得前进。

评论 ( 8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