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2018年一些思考总结


一个人不可能是一支队伍

也许你的信念是

但是行动力不是,因为很有限,总有一天会疲惫。


这世间有些东西其实也公平,你有多爱财富,财富也会爱你。如果你挥霍,自然只能越来越贫困。福报也一样,你做了多少好事。其实福报就在冥冥之中。你因福报而所收获的东西,包括财富在内,你要是选择挥霍或不谨慎处理,自然福报也被消耗完。


当然这世上也有一些人可能偏财运,你多少都会百思不得其解。人生确实很苦。落入凡尘,自然是普通人。会有欲望会有烦恼。哪怕你多么信仰宗教。比如佛教。我曾想过修行。但其实错了。这个世界有许多不好的魔法,你想逃想躲,终归是失效的。


当然我不介意我有欲望,虽然我很痛苦很挣扎。我想要财富,胜过爱情。我的生活和家庭经历不允许我放空,我总是很紧张的没有安全感,我总担心走错一步会让自己后悔。可我还是很混沌,就像落叶一般没有希望,没有方向。

我想改名字,我的名字不好。因为它总让我很压抑。回顾家庭过去一些点点滴滴。为什么有些人付出那么大依然还是很困难。而有些人那么坏,为什么过得很好。我曾不止一次暴怒过。我心里总是竭斯底里的想过总有一天一定要狠狠的把他们踩在脚底下。因为不公平。


不过有些事情,似乎也很灵验,恶人有恶报。


年末的时候去了上海,虽然花销厉害但也学会了一些东西。本来想过有勇气的话在那里发展,但想想还是算了。


希望2019  顺顺利利 有一些新机遇 可以改变生活  我想的不是我一个人改变自己  因为家里已经低谷了好几年了!人不可能倒霉一辈子吧!希望能有拯救的机会,去了上海,拜了城隍庙所有的神位 望有求必应T T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