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日久岁深》
合集文
Cp
瓶邪
黑邪
花邪
簇邪
大部分文风比较甜,日常的生活气氛浓郁。有点小清新忧郁。但也有很跳脱的部分。比如节假日。吃糖糖。回忆等。
很多合集文中。比较喜欢《一簇雪》部分。还有其他文中一些文笔也很棒。cp也主要围绕四个人物【吴邪 黑瞎子 黎簇 解雨臣 张起灵】
所以正封元素上考虑到属于他们的代表性质爱好为出发点。相机代表吴邪。因为他日常研究考古摄影建筑写文等等。然后闷油瓶张起灵。瓶子最适合他了。雪花/一簇雪 黎簇很适合他的性格和经历了。黑瞎子就是墨镜。平常他就带着墨镜。白海棠/解语花 解雨臣 合集中是他们的故事和日常。很多部分都比较甜。但有的部分也挺安静。沉默。也有回忆的伤感。也有点清新。所以配色根据这些感觉来支配。
封底的沙漠与雪。还有太阳。是考虑到《一簇雪》部分了。这篇有种很深沉的思绪,有着特别的感觉。也许因为伴着窗外的雪和除夕,所以它没有很多快乐的部分。
【那一簇雪依旧在窗外,从未被灼烧融化过, 从未对烈阳屈服过,不驯的,骄傲的。 】沙漠上的飘雪,在阳光下依然没有融化过。但是太阳也很温暖。就像吴邪拥抱着黎簇那样。尽管燃烧了宇宙。或者炽热星球把他燃烧成灰烬。也要义无反顾的去拥抱。坚强不驯。不曾埋葬在沙漠之下。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