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暗恋的学渣是学霸》/盛淮衣


看了文文也到处搜索文评信息,文风属于有一点轻轻的平淡,感情应该是慢热的~但是很真实。就是校园时光。如果说因为平静而乏味,但并不是一层不变的枯燥,倒应该还是色彩斑斓的,其实文的甜也带着点幽默吧,毕竟能让我想起中学的时光哈哈哈~所以板式上也是心中所想的十足校园风~也有一点笔记本封面的色块格式~更体现学生在校的感觉~也要像标签中的味道,花季雨季、邂逅/情有独钟。
元素上主要有综合到主催的整理。以及原文的描述。其实大部分元素主催都说到了哈哈~篮球场的初遇是必须体现的,英文的含义也就是他们的初遇~再然后夏桀对陈熠喜欢的点点滴滴。木盒子收藏着他的情谊~应该是有一点怯怯的或者小心翼翼的暗恋,毕竟他一直想隐藏。但其实陈熠应该是知道他的喜欢哈哈。他不想说,就想让夏桀说出来,文的过程就是有点甜萌的感觉~所以我想一定要把木盒子和收藏的部分体现出来~比如照片 卡牌 还有陈熠批改的作业本 后面有省略号意思是还有很多哈哈哈~都收藏在的木盒子里~枫叶是学校的一部分~【枫叶准确地说代表这坚毅,所以也就很适合生长在校园。但也可以理解为初恋。(在枫叶落下之前就接住枫叶的人会得到幸运.而能亲眼目睹枫叶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许下一个心愿,在将来的某一天就会悄悄实现.如果能与心爱的人一起看到枫叶飘落,两人就可以不分开.)虽然文中也许没有这种含义,但我想也很美好】
然后颜色较黄部分有三条横线意思是考卷,就是没有填写的考卷,就比如陈熠哈哈~这部分可以说想的很浓缩~而且考得很差的试卷也被夏桀收藏过~这是正封构思~
背面比较简洁~右上角的英文是指文案部分,关于陈熠的学霸形象确实有着学渣的结合体~下面几个白色的元素就是烟/酒/还有一个身份证,因为文章开头不久就有说他们几个同学一起去网吧然后借了身份证的段落~ 书桌 窗户的体现就是【我为了追他,还给他补课了。】因为我也一直想象他给他补课恨铁不成钢的的感觉哈哈,我觉得这也是很纯真的,就单纯的用两个元素去体现那段补课的时光哈哈~
字体排版部分,文名很长~有的字体颜色结构不一样是为了体现重点的地方,比如信的口字我变成圆形加红色。代表夸张。学渣多了红色线条体现他还真不是学渣呢哈哈哈~也可以说有一点停住或者幽默感吧~再然后学霸的字体比较大就是重点而夸张吧,加个感叹号!
右上角的框子就是介绍高中以及夏桀陈熠的信息和年阶段
内封的色彩有调整了,然后重点部分宝宝说的体现出来了~正面的排版比较干净整洁~背面的框框部分枫叶的体现还是因为学校的原因,然后下面的英文是:我喜欢你 右下角还有一个棒棒糖是因为陈熠喜欢叼个棒棒糖。


非最终稿,颜色有一小部分变化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