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图片是自己画的星空,去年的练习。
其实主要是想说一说自己的日常。。。
我目前在厦门一家公司工作。老板是爸爸的朋友。他们属于做互联网方面的工作。我在里面有点复杂。我要负责一点行政工作还要做一点美工包括其他。是一个找不到最明确点的工作。月薪不高4000起步。
以前呆过的工作地点。都是很普通的范围。每天也是做重复的事。但是并不快乐。其实这份工作也一样。在18岁的时候。我就在幼儿园是实习并且工作了。学到什么呢?就是看到人心奸诈。残酷现实。反正就是也许你觉得你能洞察很多事情可是你永远不够机灵不够智慧也不够狠。每次伤心的时候。我就去弹琴。钢琴是业余自学的爱好。因为我觉的我是一个还算有存在感的人。并不是一无所有。那个时候回家最开心的就是打开电脑做一个美工该干的事。其实一切都很累。来到这家公司也一样,老板以为我不谙世事。大概就是父母太疼惜。其实很多人都并不知你经历的所有苦与痛。
因为这样。你就像活在一个阳光稀少的世界。秘密生长。争取生命。你会察觉到自己的野心。膨胀的欲望。因为一个人工作久了,会厌烦一切。
烦恼的时候就告诉自己。要学会发泄。而不是接受。你不开心。就不要用华丽的词藻掩饰自己。
我想找一个可以感觉到自己存在的地方。发现自己的勇气和光。我想去弹琴。高端的餐厅还是酒店也好。而且待遇不错时间不用太长。因为自学。会的曲目虽然不少但还是要更精进。只有对自己狠。才能成事。
所以我应该开始行动了。
做一份对得起自己时光的事。
然后。想攒钱。攒够了。就去看未来。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