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韶光岛屿》
/
堇色IVY
这本之前也做过一次~之前的风格简易安静~


这一次想要以平静 光为主题~
【他安静地像一面没有波澜的湖水,只愿岁月亦是如此静好,长长久久,平平淡淡。】
【对你的眷恋总是很长,是一条宽广河流也流不完的长。】
【你带我逃离一座苍凉的城。你是光,是我无限温暖的光源。】
【你是万福安康,你是温暖向阳。】
【幸福盛大地像是汹涌的海浪,扑面而来。嗅到咸咸的海水味才确定这不是梦境。】
【未来是什么,以前我不知道,现在我懂了。
未来就是有你,有我。
我要汇入你的湖泊,在水底静静地长成大树。 。】
【顾安,你就如同水平线上摇曳的灯火,能够温暖我的眼,我却永远无法触及】
【路还没有走到尽头,梦也还没到最高处,怎么甘心就这样结束】
色彩依然是温柔有种沉睡的蓝色~整体风格和配色有那么一点点的英伦风~
带着梦 带着眷恋,就像喜欢你是一条宽广流不完的河流~也像是大海,幸福是扑面而来的海浪,嗅到咸海水味才确定这不是梦~或者是那安静的湖泊~岁月静好~
上面隐隐泛着一层光~
如果给我一点火光,我就燃烧给你看。
这是文中的一首歌《火光》
印象很深的一句,这一册想实现这句话~所以想到了烟花棒的灿烂~
打火机点燃的火光像烟花棒火光那般闪耀~散发着勇气~
或者是一个单纯的烟花棒~


这个看主催喜好。


封底是一个电话公亭~因为顾安康在大雾弥漫的伦敦街头用公共电话打给陆屿光。平静的湖泊和海面上的电话公亭和大本钟~还有一颗白色的大树~就像我要汇入你的湖泊,静静的长成一棵大树一样~
封底还有一些其他的想法,我觉得文中的感情也想这句话:林森见鹿时,海蓝梦鲸时,梦醒时见你,我从未来过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那种执着的感觉~所以有一只白色的鲸鱼~~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