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活长/7

蛮喜欢的一次小清新吧哈哈哈~而且很荣幸的是!EMMMMM居然和画师太太【微博 :溪风桃年  LOFTER:桃年 】桃子姐姐合作!

刚开始和主催有讨论过,首先主催想尝试一下邮票风格!然后底色为白色基础色~看到腰封的底图,桃年老师画的很温柔。所以颜色搭配上也可以温柔的搭配,我选浅青蓝的质感和白色~当时觉得邮票这种版式很适合一种风格。有借鉴到故宫古物的旧书册。上面贴满了泛黄的纸。岁月的结合破裂的痕迹觉得挺适合。活受罪部分里的邮票元素是桥/庙/伞/一碗凉水【素材/古画/可商用图/摄影】。主要体现的元素用上,结合腰封贴切的布局。

背面位置。那个桃花手绘不久前画的【EMMM很丑】,因为腰封的意境很美,带着桃色,所以也相对应一下桃花的素材~结合水乡。恍如前世在这里相遇。就像再回到那一方天地,再对上那一双的眼睛,再听到那一个人的问语。 水乡的搭配是想整体的风格都能比较贴切的,有岁月的味道~

长相守的邮票元素师/古桥/月/自行车 眼镜/枣枝【手绘/古画/摄影可商用】  这些也是文里的重要元素 。背面的古桥,对岸隐藏的岁月浮光。世间最美好的莫过于他遇见他。牵着手一起走过40年。对视的时候觉得自己变年轻了。每走一步更是年轻一岁。就像十四行诗里的。爱上便知道了结局。【原文似乎有描写这个部分得剧情】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