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任鹤X顾言襄》

作者/丢啊丢



主要往人物的性格展开构思,两个人物各自不同的性格。一个认为喜欢不一定占有,他似乎有一种距离感。另一位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多少受了影响。所以另一位觉得即便分开了也要潇洒的展现。我想了很久。想做一个少有并且质感不同的比例吧【会少有吗····】其实想法是喜欢三种颜色各占空间的感觉~好像有一些撞色感~

然后第一部分蓝色我觉得很适合任鹤。喜欢不一定占有。多少就是会给对方和自己有一片自由的森林。心化为了群鸟飞翔代表这个人的内心就如同这般。会给自己或者对方自由的感觉,不易别人掌控自己的私人空间,当然不一定使人快乐的。蓝色凸显会觉得比较冷淡。不过也不代表内心没有色彩和追求。只是显得比较安逸有自己的情绪和理想世界。

蒲公英的花语是留不住的感情。它能飞的多远就多远。看上去很潇洒。但我们并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尘埃落地。就像被受到影响的顾言襄。我觉得蒲公英的元素很适合他。因为后来他找到了任鹤发现对方没有过他过得很好于是伤心的去了国外过上了各自和冒险的生活。不过他们还是有特点的就是充满可能性。封底双手的姿势代表着他们总会遇见。也许一瞬间大千世界人海茫茫。但始终还是念念不忘。依偎不舍。如同作者说的破镜重圆时。永远充满了新鲜感。玫瑰就象征着他们似乎带着点刺又理想的感情。

终稿是没有心脏的那一本~主要是作者觉得元素不一定很忙,只要读者能感受到就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