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满天风雨下西楼》 

作者/衣冠禽兽


封面设计 内外封/明信片/折页
水墨风与伞的不同颜色有些小伙伴觉得不是很适应,但我想试一下不同的感觉~~觉得这本书的结局比较沉重,用水墨的风格来表达比较适合~不过主催也有此意~

看了很多关于满天的封面好多都是画手大面积完成~也许人物那么鲜明的性格,更适合让画手倾笔意境和塑造~所以做的时候也想过必须自己亲自动手花画一些才好~内封画手太太画的很美哒!佛曰,不可说,一念生不可说,不生亦不可说,人生若只如初见,人生若岁岁得见。这段让很多读者难忘~~很喜欢书中这段赠梅的意境~所以这句话总觉得必须带上很适合~题字是母上~我们都觉得字体也必须有种焦墨镂空的质感才体现出文风略有的潇洒。
封底山河下带剑的想法是因为人物之间有千里送剑的片段,我的想法比较奇葩~剑上也有山河行舟。因为文中带有江湖剑客。天地间遇一知己。最后奋力而战令人感叹~所以有了这么一个想法~

水墨水彩为自绘

此稿非最终定稿,最终稿主要是字体略有变动其他没怎么变~

我觉得在不更新我要长草了···过几天再发素材顺便发一波年终···各位大佬的年终可不可以带上我~QAQ

评论 ( 13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