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海报存档~~

第一张人物的海报灵感主要来自:“美好的永遠都不是人物本身,而是透過你喜歡這個人物,帶你看見世界的某一面。”人物淡定的眼神透过双手,看到了无限的星空也许看到了另一个人心中追求的一面和梦幻的一面吧~本来想一个人在海的中央,然后远处有着阳光但是海面倒影这月亮~因为这个世界正如这句话一种魅力。其实喜欢一个人或者透过一个思想。能看到世界多种不一样的一面~但是这个想法没完成~
然后第二张海报灵感来自歌词:城里 夜如海洋
所有在明灭的窗
虚而不假

深沉得蓝海底有着星空有着鲸~有种虚而不假的感觉~把城市化为线稿。
预览图里黑色部分的线稿代表着歌词,青春是远方 流动的河。远方代表着山行~然后左下角有着河流升起明月~月亮更多带给人一种思念也是一种孤寂的代表~不过这个元素目前运用的也很多~还有!!!

大泽小姐姐唱的好好听!音乐的钢琴声很温柔!!

评论 ( 10 )
热度 ( 97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