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去年的灵感因为电脑坏了不能完成····

今年终于解禁了~还有一首RED  红  《rob simonsen red》还没做完。

这个系列来源于一首音乐,是苹果5的广告音乐,仅仅只在屏幕上出现两个月~但让我印象深刻,并且也学会了这首钢琴曲

背景音乐与生活中的节奏结合起来让人愉悦~生活中有很多不一样的精彩哪怕是孤独还是人群还是摄影等等~

全名《rob simonsen blue 》西蒙森·蓝

这系列图对我来说做的还是很匆忙的感觉,不是很细腻的展现灵感中的空间和意境~

背景音乐很纯净并且带着空灵却强有力的节奏~

音乐视频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wODEwMjQ4.html

可以倾听便能感受无限美好~

解说一下每一张图的想法吧~

第一张森林的~原本我就想不复杂的一片白桦树,蓝色的雪景。只有一架孤独的水晶钢琴,还有一个男孩的弹奏,是光感的~安静的~与麋鹿一起~只可惜我做成了一个女孩在书本上看书  到处有着灯光甚至萤火虫~我想也许是音乐带给我一种知识的魅力吧,莫名其妙的做成了这样,还有一把透明的小提琴~

第二张,水下的声音你能听到吗~灵感还算是完好的实现吧~只是那个时候我还是很花····巨大的涟漪下深蓝处有一个精灵,她是来拿走它的月亮~月亮落在水中了~还有许多透明的伞来看她~甚至落叶~

第三张,一棵巨大的树似乎要笼罩了所有的阳光甚至森林,上面一座白色的小船,还有一只白色的孔雀~陪伴着一个像是享受与这片蓝色却又想追求阳光的女孩~本来想有一片透明伞路过觉得元素太堆积不要了~

第四张,白天的星星空空的吻~本来是想做出蓝色的云,有一个月亮气球带着女孩去她想要的远方~这一路孤独却又憧憬~因为太亮了,连星星都看不到了~不过在心里永远存在着~


第五张,那白色的星星带着小船和一个女孩,也想带她去远方~因为背景亮效果不是很明显~


第六张,原本想马路中人海穿梭  中间都会有伞   但不是所有灵感都能完美的呈现~所以变成人都成了模糊的远景,只有一个女孩在群伞之中~就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森林,不曾去过却一直在那里,迷失的人会迷失,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的~


总体想法如上~

因为是纯钢琴弹奏,所以做了一个类似LOGO体来代表这个系列~

 初中的时候就很喜欢钢琴~钢琴给人的世界都是规则完整的黑白界限~所以有一根琴键的线条被我做成弧线带着音符~就像是线谱又不是的感觉~总之这个音乐的世界其实可以更加活泼~不一定都是方圆规矩的~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