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不小心喜欢上一个ED患者怎么办》
文风整体比较压抑。因为是心理学的主线。
许磊是一个商业精英。有自己的公司。成熟多金且帅气。却因为离婚。和公司财政的问题感到越来越自卑压抑。他的经历。会让你觉似乎他从小到大。都是优秀的一个存在。因为家庭教育的问题。让他的生活总是小心翼翼。也许过多的束缚让自己很不适。导致缺乏安全感。在离婚后奔溃了。也发现了自己的心理有毛病。于是经过妹妹的介绍下认识了肖染。并且接受医治。
肖染是一名冷漠的心理医生。他理智冷静。从小就和许磊熟知了。并且母亲总是说许磊多好许磊那的。不得不说其实文中也有很现实化的部分。家庭教育父母苛刻攀比症。事业压力离婚等等。甚至分开与背叛。总觉得这些细节也是现实中的焦点和痛处。所以肖染计较得失。害怕爱。害怕受伤。
因为主要围绕心理的气氛。所以排版和配色上希望体现出压抑感。或者慢热的感觉。配色上主要以白色为主。之后是黑灰土黄等。字体以及元素的排版。散而紧凑。也有大面积留白。【留白主要集中封底】
正封构思
【 “想象你带着那些火焰,一同走向我,你跨进了火焰中,我也在那里,这样你就能抱住我了。”
“我不会背叛你,也不会抛弃你。”
他搬不开许磊心理的那块石头,也无法熄灭那些熊熊燃烧的火焰。
因此,此时此刻,他所唯一能做的,便是为这个可怜的男人,在他意识深处重下一个新的种子。
“你要记住,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肖染会用又一个十年,二十年,甚至漫长的余生去浇灌那颗种子。
他期待能让那颗种子生根发芽,期待它得以长成一棵生机盎然而茂盛蓬勃的参天大树。最终为许磊的心撑开一片更广阔的的世界。
——那是一颗“爱”的种子。
种在了他的灵魂深处。】
所以元素 火 石头 种子 时间【月 钟 沙漏】 雨/水 当时想做出排列的顺序感。沙漏部分是想体现时间的点点滴滴。漫长余生浇灌种子。种子以及有深深的埋入心底的根部。剩下的希望他渐渐发芽直至苍天大树。
封底是想体现生活中的那种压力感。层层叠叠。色彩灰色到黑色再到白色和土黄。如果内心没有缤纷的世界。那么会住着一颗黑色的太阳。至始至终无法发光。压力就像重重叠山。爬到顶端也只能看见黑色的阳光。没有安全感压抑无法自由。这个部分主要想体现心理学。

评论 ( 10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