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去你的初恋》
文中总体元素非常少,但文风很真实,因为生活中也许就有类似的感情线经历,包括人物性格。
赵强一开始出现不是很光鲜的一个人物反而还有悲惨的童年经历,父母早逝,工地上工作后来去了娱乐圈,成为李悠助理,而李悠这个人性格古怪,可以说有点阴晴不定?李悠有演技,他暗恋影帝林子言,可以说也是他的初恋,但是他们相处的过程还是慢慢的互相吸引了。有次还因为在一起偶然被传绯闻赵强因此去了巴黎,还认识了一个模特。李悠苦恋林子言,两人没有结果,李悠飘忽不定,他对赵强是有好感的,赵强也喜欢他,本来以为会很好的在一起但是林子言说会和李悠在一起没想到李悠果断放弃了赵强,赵强的性格是爱恨分明的,也和他的经历有关吧,文中一直会强调他似乎不懂什么海枯石烂的爱情,但他知道如果分开了缘分尽了就会被时间淡忘抚平,之后的岁月赵强也蜕变了,事业有成,李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离不开赵强,自己做错了并不该脚踏两只船,最后也是各种努力挽回,结局也圆满了。其实还有一些事就不细说。
整篇文没有什么重要元素,也可以说几乎没有,大部分叙述人物之间的感情线,也比较生活化吧。
所以没有元素和比较戳心的段落我觉得做起来压力蛮大的,想法折腾蛮久。后来就想以感情人物心理为中心吧,文风也不是灰暗系,比较真实,没有什么很不符合实际的一些线路。所以色彩会比较写实一点。
再深的感情也会被时间冲淡抚平【这是赵强的想法】
爱情就像彩色气球一样,禁不起针尖轻轻一刺。【再美丽的气球也经不起尖针一刺,爱情也是如此,所以他们的感情就像这句话一样,如果喜欢那就一定要好好在一起。】
所以灵感以上面两句话为主,正封:如果时间会冲淡感情,若是缘分尽了,也像气球一样被针扎了就会破碎,里面的闪片就像曾今美好的时光被倾出。
封底:也像杯中的水,沉泡的心就像情感茶包一样,若不是遇上时间和水,就不会被冲开冲淡。
排版总体结构比较平衡。深蓝色我是觉的这个颜色理性,因为当时斟酌色调的时候就希望有一个体现理性的色调,就像赵强对感情简单又真挚的态度,所以想到了深蓝。

评论
热度 ( 55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