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很久没有做撞色的版式。


《高三四班》

王俊凯/易烊千玺


【虽然人生没有绝对,但我仍然相信会有像水一样纯净透彻的标准。】

所以希望配色能透彻清新。文中日常其实也很清新的。

【不要指着月亮发誓,月亮变化无常,每月有圆有缺,你的爱也会发生变化。"——莎士比亚】


【玫瑰爱上野百合,野百合也会有春天。】


【当感情破茧成蝶。等风不如追风,小王子勇敢的挣脱玻璃罩,坦荡无畏的对未来说,让我们一起走吧。

身有铠甲,心有芬芳。


真心和坚持终究会把我们引去该去的地方。】


文中是不少有体现玫瑰,不管是鲜花还是纸玫瑰。

所以我觉得玫瑰花是他们之间重要元素,所以封底我想是玫瑰挣脱的玻璃罩,花瓣追风,其中有花瓣化成蝶,一段感情的坚持和真心终究去了美好的地方。


我记得是王俊凯陪着易烊千玺度过365日夜备战高考。

有校园角度,所以正封有课桌书籍。和摆放的百合与玫瑰花瓶。透明纱帘拂过。

黑色部分的月亮体现是因为莎士比亚的那句话,蛮喜欢莎士比亚的语录

字体排版结合整体的配色想要凸显校园和日常的感觉。像清风岁月,向阳美好。


勒口两边面包和玫瑰酱是他们清晨时会吃的食物。面包上沾着玫瑰酱的甜蜜。


评论 ( 13 )
热度 ( 221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