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很喜欢李白这句诗,【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一世的地牢中两人不幸双亡。

前世的年少情义被人利用,但在月夜下,再一次重生,风启洛回到了年少十六时,他彻底清醒了。一身伤痕累累,万念俱灰绝处逢生。这一世不再是当年的少年。他和邪鬼两人两世互持,同生死,共命运。

修真类别

上册外封:受伤的一世和重生初期时的感觉。在月下风启洛重伤但感应到月光的力量,其实天书和月光是有关联的【 那古书空无一物,唯有翻开之时,阵阵柔和金光烁然,与月华应和,落在风启洛身上,竟有阵阵暖意融融。】云月元素,然后天书在吸取月光的力量。下面是八卦阵【天地烘炉,熔炼万物苍生;我身亦烘炉,熔炼丹田骨血。先天太极、后天八卦,乾天坤地,震雷巽风,天地归一,万法皆破】

封底文中元素【炉鼎 火 剑 灵草】

下册以诗句为主题了。就像标题,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其实风启洛也是最适合不过这诗句,重生后即是如此,修真无岁月,斗转星移,寒来暑往,皆不过弹指一挥。
一转眼就是千余年。两世皆有难,只是第二世有风雷相伴,也是幸运了。第二世风启洛求大道,修长生,步仙门。摆脱了前世枷锁。就像大鹏扶摇直上。山的颜色考虑到内封的配色能贴切以外也觉得适合修真文风气息。云巅之上,月光下,重生,突破,升级。

封底也是文中主要元素。其中正一剑后面符文是因为父亲手中这把仙家利器非同凡响,剑身共熔炼一百零八重符印,五行之力,尽收其中,全力一击可破虚空、断阴阳,威力强绝,几近不祥。这剑竟是自带灵性。最后符印被解开了。然后其他一个是宝藏图,还有一个是陨石。剑的周围很多陨石。陨石是文中好像是一个决斗中元素,接近结局时记不清了。不过这个元素我觉得有种气势,所以运用。


评论
热度 ( 65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