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奔流》
作者:蜂蜜柚子茶


——那是一条漫长,痛苦,让人不愿再次回头张望的道路,路边没有鲜花,唯有记忆和过往在不断死去。
看到这句的时候有种感觉~生命在黑夜中。爱恋被黑暗遮掩。但也抵不住浓厚的情感哪怕是即将逝去的幸福。所以鲜花是留给生命之后的吧~就想到军帽默默无闻的在草地上,周边长满了鲜花~
戒指内圈的铭文写着英文的“It*s only love for Ye”。
原文:【火柴再度点燃,一点火苗顺着照片边角卷起,叶修在照片中央微笑,被定格了的容颜,永远年轻不变。
  照片的中心,静静躺着两枚金色的戒指。
  烈焰熊熊,不朽燃烧。】
戒指应该是很重要的元素~那是一个人永驻的感情,哪怕最后的长眠也挥之不去的浩瀚~所以有一颗流星划过,戒指上刻着It s only love for Ye
星辰轨迹是文中经常提起的风景夜景~也象征一句话: “很多年以后,才突然发现,在没有你的世界度过的日子,已经比你曾来过这世界的时间更久远。”
最后是悲剧的,一个军人在经历各种考验鞭打灵魂时。想到烟缓解情绪,主要文中提到过这些元素,孤独,坚韧,打火机点燃的是月光。将岁月和孤独点燃。但是谁又会是脆弱的呢?

【前几天一个晚上心情不大好。那种感觉估计非常阴暗吧,一直很喜欢一句话在黑暗中秘密生长。应该说哪怕没有阳光也要成长。有人问我抽烟吗,我说烟没味道,他说那是你没经历过失恋和低谷的情绪。那晚心情特别不好,突然间想到一个灵感就是打火机或者火柴点燃月光。手拿烟的一种无奈的情绪。】有一句话也挺好的:打火机的微微光芒
胜过夜晚繁星
是谁在意了
是谁失去了
······
我为你而难过。
火光如孤月
点燃了无数个黑夜时间。

评论 ( 16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