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八卦修真界》


八卦的设计这个是第三册。

关于八卦的最后一次设计

都是几个月前的约稿。近期才完成。


作者脑洞和设定都很大。有点萌 抽象。但是对于道的本身。讲的很现实也很残酷。这个主要是我在lofter上看到一位网友。在分享文中很多关于文中情爱 修道等语录。所以这一册八卦。我想做出内心那种追求真理的一种意境和浩瀚的感觉。尤其是外封体现。所以这次想试一下不同的风格。也和我以往设计八卦的风格不同。


外封构思:
八卦星辰海。
星辰陨落在大海上。逐渐形成海洋。
犹如南柯一梦。
惊涛骇浪,有行舟。【文中对星辰海描述可能不是这样。这只是我另外的想象。】
以下有些语录是取自文中:
人一生啼哭声中来,哀泣声中去。欢喜事少,悲苦事多。
恰似惊涛骇浪。如果不经历万般磨难。怎有见证大道之喜悦。如心不能平稳。何以能行舟?世间种种真真假假。孰对孰错,又有谁能评说?所爱之人。所得知己。一人足矣。看透真真假假。看山还是山。才能找到内心平静。又何惧惊涛骇浪?
我觉得大道漫漫。恒古沧桑。不为过于求真而忘我。不为嫉恨而忘我。不为名利而忘我。不为情欲声名外物所惑。看透许多事物等于接受许多事物。找到内心的平衡才能平静。把持本心,就像无边际,无穷尽的感觉。所以封设画面想体现一个修行/修道的心境。
内封因为只有人物线稿。所以排版还要根据线稿的风格结合。背面的设计。外封有海。内封有山。主人公施览微是一名小说写手。因为人气很高。穿越修真界还是到了地府。都是一名优秀的写手。粉丝太多了。这也是文的一个萌点。所以一只笔一本书。就像畅写着故事。而书上则立起了山海。像是书中的世界。变得活灵活现。也身临其境的感觉。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