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活长的周边/设计


折页/藏书卡 预览非最终定稿。


藏书卡6CM宽度,折页也是6CM 高度是10CM,催想的是可以把藏书卡插放在折页里。一开始设定四折页到后来5折页,最后又觉得四折页好哈哈。构思用到原文中,沈凉生和秦敬两人种的枣树哈哈,所以自绘一个枣树的元素线稿。字体是采自文中段落。

藏书票/部分主要灵感来自《葡萄牙人的十四行诗》

可是我向你看。 我看见了爱,还看到了爱的结局。 听到记忆外层一片寂寥。 就像从千层万丈之上向下眺望。 只见滚滚浪涛尽流向海。

元素就是海浪,上面飘过芦苇荡,拂过淡淡的意境。这个部分想到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是也挺开心的有这个想法。

背面的部分:岁月,由它来给我表白,向耐久的爱情致敬。《葡萄牙人的十四行诗》背面水墨自绘,红色部分就像是红豆吧

煮相思,想岁月。虽然两人都在一起,但却也是耐久的爱情。

评论 ( 14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