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


手绘/设计/钢琴
约稿私信

折花令工作室
新浪微博:BRILTAIN

《万山无阻》
《此间一诺》
封设
作者/ 翃鹓

作者发给我的文件我看了好多遍哈哈哈~

正面的部分设计,那颗大大的星球,有很多星辰星连线组成~我想过星连线元素会比较多但是由它组成一颗巨大的星球比较少的哈哈~也是突然一闪而过的念头所以就运用了,还有白色的陨石,这个想的可以说比较奇葩但就想试一下,白色的陨石下有一条星空的路,通往森林堡垒。也许会在时间的伤痕中迷失了自己,但那座堡垒就像家一样温暖~
星球上面也就如同文中片段的森林堡垒一样,正如总结句:森林最深处的堡垒中,记载着我们的全部~看到作者所说以及认为的一场轰轰烈烈的恋情后会平淡的生活在一起,因为生活本该如此,所以上下册的封面画风会比较纯真温柔一些~不过元素上不排除文中一些震撼人心的地方~比如穿梭时间~左侧封底中的沙漏代表着时间,旁边还有罗马时间的数字~本来想是圆形的一个时钟状态但想想可以不一样的~一般沙漏是为了体现时间的流逝,既然可以让时间回溯,那底层的星际可以穿过过去的时间,并且还有陨石等等逆流直上如文件里的总结语,时间循环中千万次寻找,只为与你刹那相逢。

其实文中大部分的元素表达星空会比较多~所以用到宇宙类的元素也会比较多~
《此间一诺》的封底设计:
封底的手拿着手持烟花,想到这个是因为比较烂漫哈哈哈还有就是也感觉它似乎如同标题一样的感觉~最主要是作者在文件中提到这句话:谁曾说过我们不能长久,他是不知道我找到了那颗星,Who said we couldn't last long, he didn't know I found the star。
手持烟花中带着星星,还有一颗流星划过~时间有着很多转折点,其中的美好也十分短暂~就如同手持烟花,很快会结束它的闪烁~但是它的纯真就如同对待一个人的心态~越是短暂越是珍惜~但它的光芒在有些人心中就像一辈子一样长,因为他们有很多期待。

Please be happy.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Briltain | Powered by LOFTER